close

47381796_313720002562465_1652044825215631360_n.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 跟我一樣結束了一段時間長的感情呢?

很想知道妳們結束後  是怎麼走過來的?

分開前有吵架麻?  還是就突如其來的分手了呢?

 

事情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還是很難釋懷跟接受

因為你在一個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提分手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你從一個放得很深的愛情裡  被突然抽離   說真的當下覺得像世界末日了

他從一個你熟悉到不行的人  變成完全像是不認識他

他從一個會把你抱得很緊的人  變成會把你推開  把你拒離千里之外的人

 

 

6年前的今天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我很相信緣分 也相信命中注定

或許老天爺讓我們相遇 還給了住的很近的緣分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

往好處想  或許他是老天爺派來教我成長的那個人吧

但是你處於那個當下只覺得  就是這個人了  你已經認定他了

所以自己才會放不下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可以剛在一起時就認定了他

現在才會讓自己那麼痛.....

 

 

後來發現他其實也沒有他口中所說的那麼愛你...

因為你會慢慢發現  他似乎都把錯怪在你身上

他覺得在一起這麼久  為什麼還會為一些事情一直重蹈覆轍

但他沒有察覺自己也有問題   因為不只是我沒有改變  你也沒有

我們都沒有互相讓步    你依舊用你習慣的模式來表達自己的狀態

我也說過很多次了   很多時候你需要我的支持  鼓勵  安慰   你可以直接表達

我一直都會在  一直都會陪著你  一直替你加油   

可每一次我們都找不到共同的接點  

 

 

我知道你要的一直都很簡單   可是你有沒有發現   你表達的卻一點也不簡單

不是毎個人都知道自己內心在想些什麼  我想甚至連你媽都未必知道吧

更何況只是個在一起6年的外人?

說了多少次   網路 訊息  文章  沒有任何情緒  不會有人知道你在打那些字的背後 是什麼情緒

或許你打得很開心  可背後在那偷偷流淚  根本不會有人知道!!!!!!!!!!!!

 

我們就這樣卡在這個癥結點   卡了整整6年阿....

這也許就是你說的不適合吧..   你需要一個神經跟你一樣很敏感的人

跟你一樣時時刻刻都要繃緊神經  時時刻刻都要注意你的狀態的人

而我不是這種人

 

我一直都很簡單  一根線從頭通到尾  很好了解  很容易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容易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   所有的事都想得很簡單

因為我不喜歡複雜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喜歡了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不喜歡連碰都不會碰

這樣不好嘛??   心情不好 跟你說為什麼心情不好  需要你的安慰

心情很開心  就會像小孩一樣  話很多 活蹦亂跳

 

有時候也好希望你也能這樣    簡簡單單  不要想那麼多  就做自己就好

因為人生就這麼短暫   想的簡單你不會有太多煩惱

很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看的到你的笑   每天都可以像小孩子一樣該有多好

 

跟你在一起時  我們總說希望對方能夠做自己就好

可不知不覺的  我在因為你而改變自己   變成你心中理想得模樣  

可最後還是達不到  還是被你狠狠推開

 

當你不知道誰愛你  只需要看看誰為你付出最多

因為付出是愛情最好的表達

當你不知道誰最愛你   只需要看看是誰為你改變得最多

因為說真得  改變自己比付出還要難上一百倍...

 

 

一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  給我的感覺卻只是在愛你自己而已

因為你也並沒有改變什麼

 

人生中有的人負責教你溫柔 教你成熟

可是  真正愛你的人   會教你做回小孩...............

 

你推開了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沒關係   因為在我的生命你並不是真正愛我的人

最後一次見面時說的話   我還是會做

希望你可以再次找到像我一樣真正愛你的人  

那時你問我愛你些什麼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對你的愛 沒有任何理由

就連現在  正常人該生氣該憤怒  該不爽   可我反而是無助  失望  難過

我沒有因為你接觸了誰而生氣  只是覺得好像當初那麼努力的幫助你  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很不甘心罷了...

因為我始終還是比不過她阿...

 

我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真正的幸福  遇到那個真心愛你的人  能一直走到永遠的那個人

真的是 講這句話到現在還是會哭....

心裡這樣想但難過的是  一想到這個人不是我  真的  很難過....

 

記得不要太常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殼裡

你不打開殼   外面的人就算想進去  也會被硬殼所傷 

記得不要熬夜  熬夜喝酒對肝最傷

記得我不在身邊 要照顧好自己  現在的工作危險性高 更要注意安全

記得找到幸福要跟我說  會祝福你

 

 

記得一定要幸福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