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17433_1610595912297171_888492790339742710_n.jpg

 

 

很想問問大家身邊有沒有很要好的男性友人呢?  在自己已經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難道有男朋友就真的把所有的男生都杜絕於千里之外嗎?

真的不能有個可以好好談心的男生朋友嘛? 或者是自己的感情出了點問題他能夠提出一點建議

畢竟我們不是男生  他們也不是女生

想法上面一定有各自的理念   互相分享自己的想法 真的不行麻?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很傻

一直不停地在為別人付出   怎麼樣才能把朋友看得很重這個習慣改掉?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的女生

老實說要我把別人對我的想法當作是空氣  根本是很難做到的一件事...

 

說實話我真的很對不起那個人

或許當初不要對他太好或者跟他保持一點距離也就不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

甚至到最後連個朋友都沒辦法當

這點真的讓我很難過  因為他失去了很多東西

親情 愛情 友情 工作...  人生根本就要重頭開始了

因此會讓我覺得根本就是我在害了他

 

要我放下他 忘記他 根本是做不到的事

因為他在我心中還是有個位子   無法就這樣當作他人間蒸發..

但就在最後的一次通話中   讓我看清了

我一直以為或許這段感情會有點不一樣   在你心中或許跟別人不一樣

但我錯了   當我聽到聲音 證據確鑿 而你卻對我說謊的那一刻開始

我是真的徹徹底底的鐵了心   

 

何必要繼續對你念念不忘 ?   是嫌你不夠殘忍還是怪自己不夠愚蠢

看來還是需要時間的沖刷...

 

一段感情付出了五年的時間 這五年算是夾雜著淚水度過的

多少個夜晚壓力大到無法入睡

沒錯  每個人的確都應該要讓自己成長 

但是在愛情中學習成長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重點還是強迫者自己要成長

這些痛不會有人知道

甚至成長到連愛都磨光了 ....

 

不要讓原本那個喜歡你的人 撕心裂肺的為你哭那麼一次

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也只有一次

從那一次以後

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

即使他還是愛你  可是總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

 

 

一個人若真的愛你

你可以是任何一種樣子

可以任性  可以不溫柔  可以無理取鬧  可以做自己

但他若不愛你或愛你不夠

你才需要完美  才需要服從  才需要溫柔體貼甚至委曲求全..

 

 

經過這次的事情之後

我體會到了  真的好好愛自己就夠了

不要奢求別人都愛你  都喜歡你

甚至不要無私的為別人付出那麼多  換來的也未必是你想要的結果

 

想在這邊說   真的很謝謝你  那段時間給我的一切

真的很開心  也重新感覺的愛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不小心真的把你放重了  才會讓自己這麼痛苦

也是你把我們的這一切給打破了 

這樣也好  畢竟終究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我們打過勾勾的約定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你給我的唯一承諾 也不曉得你是否真的有去執行

美麗的錯誤終究需要畫下休止符

從來不跟你說掰掰的我

在這邊要跟你說掰掰了   不管你之後的人生如何  

還是希望你能夠好好的 好嘛?

 

 

 

 

 

保重了   曾經很放在我心裡的你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